夏毓卿

惊鸿之后,再无仙子【做个care自己创造的世界中的每个细节的GOD😃】

一个负责任的楚欢预告

实际上,在动手写《向死而生》和《歧黄飘香》之前,我就有写一个纯楚留香式的故事的想法。

于是乎,在《向死而生》和《歧黄飘香》之后,这件事提上了日程。

这会是一个楚欢一起去管闲事的故事,无论经历多少生死劫难只要他们在一起,再困难的事也都是可以解决的。

文中所有古龙人物皆属于古龙先生,剧情需要出现的原创角色属于我,当然,故事属于我。

还是那句话,写作过程中我会尽力还原每一个人物形象,无奈笔力有限,偏颇在所难免,小伙伴们有什么困惑我很欢迎提出来,无论剧情还是对人物理解我们都可以一起讨论,但不欢迎自以为比我这个作者还懂我在写什么的论调。

嗯,特别表白古龙先生,给我们如斯江湖。

当然,要表白焦恩俊先生,张智尧先生以及郑少秋先生,有了先生们在几十年间与幕后工作者一起的共同努力,才能让小李飞刀李寻欢和盗帅楚留香走出了原著,活生生得出现在我们面前。

“小李飞刀成绝响,人间不见楚留香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毓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